久沒有開啟日記寫repo了,因為之前工作實在太忙了。

最近趁著離職後的休息時間,有機會使用到了一些產品,稍後會慢慢補心得!!

這次參與了廣源良的臉書留言活動,是廣源良即將新上市的秋冬新產品系列。

平常我個人就很喜歡使用廣源良的產品,不但平價又好用。

這次跟大家分享的是今天才剛從郵差叔叔手上收到的試用品。


廣源良這次即將推出的身體乳系列總共有:紫藤花、精純草本、印加果、果粹密集滋養、晚櫻草五款乳液。

而阿狐拿到的則是晚櫻草的體驗乳液50ML。

(以下介紹截取自廣源良官網↓↓↓)

晚櫻草柔敏極潤身體乳

添加晚櫻草、璃苣油發揮極佳滋養功能,給敏感嬌嫩乾燥肌膚最溫柔的呵護。

  • 晚櫻草 (月見草油):保護及修護肌膚,深層滋潤保濕,
  • 乳油木果油:含不飽和脂肪酸,對中乾性及需修護肌膚加強滋潤效果。
  • 黃芩、銀杏萃取:舒緩肌膚不適,為天然植物保濕成份。

維他命E、維他命A:滋潤保濕,防止老化

DSCF1015.JPG  

介在秋冬之際,最需要注意的就是皮膚的保濕了。

在去年冬天出差的時候在台中冷到脫皮凍傷真的是嚇死我了 = =

所以在那之後我就不敢不擦身體乳液了!!!


中午剛拿到試用品,晚上的時候立刻開封來使用。

打開瓶蓋就會聞到淡淡的香味!!!

DSCF1016.JPG  

像我個人其實不太喜歡黏TT然後很難推開的乳液!!!!

這款乳液味道很不錯,不會太濃烈。

很好推開也很好吸收,我個人是覺得有點像水乳液那樣!!

保濕度也很好,也不會在擦完之後有悶悶的感覺。

是值得推薦的一款乳液!!!

等正式推出之後打算來去買來用!!!

真是深得我心~~~(ΘωΘ)


以上是這次的試用文,不常寫,如果有哪邊不好的話請大家多擔待,謝謝。


(Θ∀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澤狐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