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本來想趁著午餐優惠的時候去吃,剛好老媽不在家,午餐就自己想辦法解決。

每次看告電視CM一直在廣告四禧魚柳,在好奇心驅使之下,打算去加點來試試看!!

不過加點似乎不划算.............

後來在去圖書館的路上,剛好在發免費兌換券,不過是下午2點之後才能用。

所以就忍到那時候才去買~~XDDDDD

不過,除非有優惠,要不然我真的不太會去吃。

去了之後,點了吉士牛肉套餐,也把兌換券拿去換了魚柳,是說我後來才發現昨天是最後一天!!!..............

IMAG0457.jpg

給我那麼多的兌換卷..................

我只用得到一張啊!!!!!!!!!!!!!!!!!!!(好浪費.........)

魚柳條原價是59元!!

 IMAG0458.jpg

飲料-紅茶去冰!!!

IMAG0459.jpg

這杯紅茶我可以分三次加水喝...........

不知道是不是我味覺有問題...................

我覺得很甜......... OTL ...................

 IMAG0460.jpg

雙層吉士牛肉堡!!!

 IMAG0461.jpg

全部只有他是熱呼呼的................然後起司還會流出來!!!!! (哭了)

 IMAG0462.jpg

拿到時就冷冷乾乾的薯條!!!!

 IMAG0463.jpg

從沒吃過,藉此試試看!!

IMAG0464.jpg

也是冷冷乾乾的............

瞬間大打折扣!!!!!

IMAG0465.jpg

我想,如果是熱的的話,或許會比較好吃!!

冷的真的乾癟癟的!!!

附的沾醬其實沒有那樣的對味!!!!

 

 

哪天我有想到要吃的時候再去買來吃吧!!

不過麥當當讓我對它的印象真的是越來越不好!!!

讓顧客拿到冷掉的食物................就是這一點...................

請多改善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澤狐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