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開始...)--------------------------------------------------------

昨天晚上,是在趕稿的情況下,邊跟人家聊天。

這樣才不會悶死~~XDDDD

雖然容易恍神就是了!!!!  (毆)


上次幹群的歲末聚會,有跟大家說過了。

我同學他最近也要去日本,今天出發的。

老實說,跟他就真的沒有很熟!!!

但是偶而會聊天一下的。

上次他跟我說他要去玩的時候,也順便問說需不需要幫忙帶東西??

那我是說,"如果你方便的話"再請他幫忙帶資生堂的肌水。

因為我沒有一定要,但是呢.....................

我同學他卻要我跟他一起去,但是我就說,我沒有辦法去。

其中還有很多原因,當然後來他就說"你要的話不會自己去日本買"..........

如果說,你不想幫我的話,大可直說,因為我已經跟你說過"如果你方便的話"再幫我帶!!

總之前一陣子他說了很多讓人不舒服的話........................

昨天,我再趕稿的時候,同學又突然敲我!!

說他很緊張,因為就快要出去玩了!!

那我當然也是祝她玩的愉快,但是..............接下來他所說的話,已經是嚴重惹到我了!!

他說"我一定會玩的很開心阿,不用你這個窮人來祝我玩的愉快"

是,我是窮人,窮人又怎樣??

你是有錢人就很了不起嗎???

我窮是我的事情,乾你屁事???

你有錢可以去玩就了不起嗎???

一點都不懂得謙虛,我告訴你,我的朋友就算是家長贊助去玩的話,她們還是會去打工,或者是做好應盡的本分!!

你呢???

你有錢去玩,四處炫耀又怎樣??

你也沒盡到本份,還看不起人,那錢又不是你賺的跩個屁???

低俗又沒品的王八蛋,你給我小心一點!!!

林北是很想去日本怎樣??

又不是要跟你去?? 你是在靠北啥???

注意一下你說的話,哪天直接複製下來去告死妳!!

還有,不懂別人家裡狀況就不要亂講!!!

你以為你是誰??

高高在上嗎?? 屁!!

你他媽高個屁!!!

怎樣,以為我不敢罵人嗎????

如果我要發瘋我可是可以很瘋的,只是我懶的對你動手,太髒我的手了!!

我跟你有很熟嗎?? 並沒有!!!!!

少來跟我用妳那一套再說我們兩個有多深厚情誼??

鬼扯!!!

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你有多虛偽!!!!!

少瞧不起人了!!!

只會花家長的錢又自以為了不起的白痴!!

你自己的人格根本好不到哪裡去!!!

說我窮,所以才會顯的低俗沒品味!!

那麼請問一下???

最沒品味最低俗的應該是你吧??

問我為什麼??

那些話你自己最清楚!!

我是沒有興趣去討論你的私生活!!

但是你自己來找我說,我也就聽你說!!

但是請你想清楚,誰是最沒品的??




還有,你才是最差勁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澤狐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