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很高興可以獲得試用的機會。


先前使用過很多粉底以及BB霜,


但因為本身皮膚關係,有些產品用起來就很容易脫妝或者是脫皮的狀況。


產品本身的包裝簡約又很可愛,


收到的體驗品是自然色號 2g


打開蓋子的時候可以聞到一股淡淡的香味,


應該是玫瑰香吧...(我覺得很像~ww)

DSC01888.JPG  

 


先來看看官網上的產品介紹:


美肌修片粉餅含有獨特的「智慧晶球」粉體,遮蓋肌膚瑕疵,自然到看不出粉感,卻擁有修片般的完美肌膚。
1.立即遮蓋凹凸不平的粗大毛孔。
2.利用光影魔術讓細紋看不見。 
3.緊緊吸附多餘皮油脂,肌膚透亮。


↑使用後個人覺得最特別的是質地 


感覺像粉底霜


質地摸起的來的感覺不會黏膩,也不會稠稠的


還沒擦拭在臉上就感覺到很清爽


而且很好推開,而且在臉上也不會感覺到有厚重的妝感


自然的色調使用起來,真的就像PS修片一樣 


至於遮瑕力,我不得不說真得是我目前有使用到過產品裡最具有遮瑕力的一項


雖然我臉上新的那個大紅痘疤有點大...(哭)


但使用過後算是有遮住了一半


只要再稍微用遮瑕膏遮一下


壓點蜜粉就可以囉


黑眼圈的部分因為我只有一點點,所以也是很方便遮熊貓眼


使用之後整體感覺很清透自然


而且也不會太快脫妝,我從出門到補習班上課完大概4、5個小時才稍稍有點脫妝

DSC01889.JPG  




大家看我用凹成這個樣子就知道他有多好用啦~~


之前就很喜歡BeautyMaker的產品


而且購買方便,價格又平價,現在還有新品價,


這叫我怎麼能夠不推呢~~~

 

最後再次感謝讓我有試用的機會~~

謝謝大家觀賞~ Θω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澤狐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