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今天FC2要上傳圖片非常不順的yu................

沒想到才過了一天...應該說我只不過15個小時沒開電腦!!

再開竟然傳圖這麼不順.........啥鬼啊~~~~~囧�~~~~

前幾天朋友給了一罐在網路買的BB霜!!

因為說多買了!!XDDD

可是給我那麼大一罐我也用不完~~~~~~XDDDDD

因為我皮膚最近因為吃感冒藥狀況很差!!

老實說我化妝通常都是薄薄的妝!!

不喜歡塗太多~~ XDDDDD

所以對於粉底我是屬於喜歡清透派的!!!(笑)

因為臉的狀況很糟所以...我就用手來示範啦!!! =w=

 

 

其實我平常是不化濃妝的!!

出門大概就是在基本保養之後,防晒+遮瑕+一點粉底就出門了!!!XDDDD

整個超級隨便!!!(毆)

好吧~~~我承認我出門都是很快速而且匆忙的!!!!(爆)

朋友給的是這個!!!

↓↓↓↓

 

05-07-09124134.jpg

 


相機沒電了!!

我用手機拍的!!

30萬畫素而已~~XDDD請多包涵!!!

所謂的BB霜,是泡菜人發明的!!

是一瓶有多種作用的!!!

可以打底也可以遮瑕!!

盒子昨天被我給丟了...真抱歉~~~(毆)

不過說這樣底可以很持久!!

其實我是覺得還好!!

因為過了4個小時還是會掉!!!

我愛用的就是曼秀雷敦的Acnes的藥用抗痘UV潤色隔離乳!!

台灣目前只有SPF30+,日本有50的!!

朋友H子有給我試用過,我視覺得太乾燥!!! =口=


接下來就是試用報告啦! =w=

這是還沒試用前的手~~~XDDDD

 

05-07-09124214.jpg

 

大手!!!

我手真的很大!!! XDDDDDDDDDDDD

還沒用前是黃黃的!!! ˊ________ˋ

不好看!!! (攤手)

 

05-07-09124250.jpg

 

要開始試用了!!

擠一些在手背上!!

請記得不要擠太多哦!!

因為我之前社團成發時,有個同學在要上粉底的時候就擠了向10元銅板那麼大坨的粉底膏....

結果推在臉上整個很............慘不忍睹..........=___________=

如果有要剛開始要學化妝的朋友,請記得不要擠太多!!!

擠好了之後推開!!!

我自己是比較愛用海綿!

因為我覺得用手會推不勻!!!

 

 

05-07-09124400.jpg

 

 

上完之後就是這樣~~~

色差很大吼~~~

我沒有調亮度或者是打燈哦!!

完全沒有!!

所以就看得出來!!

至於這款BB霜的保濕度,我覺得有點乾!!!

不太容易脫色是真的!!

起碼不要用很大量的水去潑它!!

有亮粉這一點...........................

其實我不太喜歡!!!!! (毆)

不過,上起來的底妝是還不錯!!

一瓶大概250元左右!!!

算還OK!!

不過我如果要買可就是要買沒有亮粉的了~~

PS.我個人還是希望有清透可以持久的效果啊~~~(淚)

以上是小小試用心得!!

分享給大家~~~~~XDD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澤狐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