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我使用的保養品,不外乎就是保濕控油跟美白這樣子。(・◇・)ゞ

 

而最大的困擾,除了過敏還有痘痘之外,再來就是美白的問題!!

 

而且每次洗完臉,皮膚感覺都很緊繃.......。゜(´Д`)゜。

 

感覺真的是很不OK!!

 

但是這次的體驗,讓我有了新的感覺哦!!(*・ω・)ノ

 

IMAG0482.jpg

 

 

接下來是體驗心得:

 

IMAG0485.jpg 

IMAG0486.jpg

 

亮白微粒子潔膚霜(清爽型)

 

使用前:用他牌的洗面乳(抗痘+美白型)

 

感覺洗完臉很緊繃,而且洗完之後很乾還會脫皮!! 。゜(´Д`)゜。

 

使用後:

 

很清爽,一點緊繃感也沒有,臉也不會乾到會脫皮!!!  Σ(`□´/)/

 

IMAG0484.jpg

IMAG0487.jpg

 

水美白柔膚露(清爽型)

 

使用前:他牌的保濕控油化妝水

 

控油力還好,保濕力其實不好,因為就算拍了很多次化妝水,還是感覺很乾... (≧ヘ≦) ムゥ

 

使用起來感覺也不是很清爽,很黏!!!

 

使用後:

 

很清爽,也沒有太刺鼻的味道。洗完臉之後再拍,感覺很容易就吸收了。  (´▽`)*******

 

IMAG0483.jpg

IMAG0488.jpg

 

水美白柔膚乳(清爽型)

 

使用前:他牌的清新保濕乳液

 

雖然好推,但是質地很黏膩。保濕效果算是還好,不過還是要多擦幾次才有效果,不過反而臉會變得更油。

 

使用後:

 

好推,黏膩度也不會很高,一點點而已。重點,保濕力很夠!!!!!臉也不會很快就油油的!!

 

不會說需要塗塗抹抹一大堆,但是卻一點效用都沒有,真的很好用!!!  (=゚ω゚)人(゚ω゚=)ぃょぅ!

 


持續使用一周下來,我的臉一點過敏也沒有,使用前臉上的黑色素沉澱,也有變淡了。

 

而且要上粉底還有隔離霜都變得很好上!!!

 

也不會有乾燥情況出現!!!

 

讓我很想現在就衝去搬一組回家來囤貨!!!

 

感謝AQUA  LABEL讓我這次有這麼好的體驗~~~~~~~

 

Q^Q    我終於找到適合我的保養品了~~~~~~(灑花)

 

而且價格也很親民!!!

 

有興趣的捧油可以到AQUALABEL水之印的官網去看看唷!!!! 

↓↓↓↓↓

http://www.aqualabel.com.tw/

 

('▽'*)ニパッ♪

 

まいど

 

以上

 

 

BY      ゆ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澤狐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