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篇)

 

這是我的第一篇試用文,還請大家多給予指教!! >_<

 

前一陣子參加AQUA LABEL的體驗應募活動,很幸運的被選上了。

 

說實在第一次參加體驗活動真的很緊張,很快的,體驗組也在16號的時候就收到了。

 

雖然我在收到的時候嚇了一跳,因為包裹還滿有重量的。Σ('◇'*)エェッ!?

 

打開包裹之後,裡面是用白色束口袋包裝好的體驗組。

 

束口袋裡,附有一份DM還有三瓶一組的體驗組。

 

分別有:亮白微粒子潔膚霜(清爽型)15g、水美白柔膚露(清爽型)20ml、水美白柔膚乳(清爽型)20ml

 

以下是擷取官網的介紹!!↓↓  (版權屬活動官網)

 

AQUALABEL水之印 水美白系列
再進化的持續美白力 新裝登場!
實現「連翌日都持續煥發白皙透亮光采」的美白效果!

AQUALABEL水之印領先推出以資生堂獨家研發專利「導入式保養」、「看得見的保養效果」訴求,在開架保養市場中造成廣大迴響,其中的水美白系列為”總是懊惱著看不見美白產品效果”的消費者們所推出,
即日起以添加更進化的”持續安定型維他命C誘導體”強化美白成分、” CE成熟保濕成分”美肌成分,與更清晰、明亮的全新包裝設計,為您實現:「連翌日都持續煥發白皙透亮光采」的美白承諾,全面達成對嫩、透、白完美膚質的渴望。

 

從信封裡拿出來的樣子↓↓

 

IMAG0475.jpg

白色的包裝很可愛!!  我喜歡!!

IMAG0476.jpg

附在裡面的介紹說明書!!

 

代言人是要當媽媽了的宮澤理惠唷!!

IMAG0477.jpg

將~將~~~試用品來啦!!!!!

 

藍色的瓶子很漂亮!! v( ̄∇ ̄)v

 IMAG0478.jpg

試用品排排站!!!

 

從左到右,順序為:

 

亮白微粒子潔膚霜(清爽型)、水美白柔膚露(清爽型)、水美白柔膚(清爽型)

 

 IMAG0479.jpg

亮白微粒子潔膚霜(清爽型)↑

 IMAG0480.jpg

水美白柔膚露(清爽型)↑

 IMAG0481.jpg

水美白柔膚乳(清爽型)↑

 

在試用之前,先說一下我本身的皮膚狀況吧!(雖然很不好意思XD)

 

我本身皮膚其實很容易出油,而且又很乾燥,就是又油又乾啦!(  ̄っ ̄)ムゥ

 

除此之外,如果不小心曬黑了,就真的很難白回來。  。゚(゚´Д`゚)゜。ウァァァン

 

之前曾經用過很多保養品,像是保溼的啦,美白的啦,控油的啦,諸如此類的我都用過很多,但是效果都是很有限的。

 

像冬天,特別需要保溼,但是我就算擦了很多保濕的保養品,卻還是會脫皮,有時候真的會覺得不想再擦了。

 

而且...我很討厭擦了乳液之後會有黏乎乎的感覺...  (`ε´)ぶーぶー

 

感覺好像擦了醬糊在臉上......(不是我說的太誇張...)

 

我之前也用過其他家的保濕+美白類的試用品,不過...好像效果都不怎麼明顯....... (ノ◇≦。) ビェーン!!

 

有些保養品,用起來也會讓我出現過敏的症狀,所以這種情況真的讓人很困擾......

 

好啦!!!

 

先感謝大家看完這麼長的前言,接下來我要來PO我的試用心得囉!!!

 

まいど

 

以上

 

BY   ゆ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澤狐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