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必大家都知道這次姓柯的台風很不給面子~~~

她想要一枝獨秀~~所以故意弄個大風大雨~~

(↑整個誤)

不好意思我REPO拖太久~~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倒~~~~

順利的去看了NEWS控了~~ =ˇ=
整個HIGH爆掉!!!






6號NEWS的場次取消,改到7號下午兩點半!!!

所以說,這突然讓我想挑戰連看兩場~~~

不過我也沒有實際行動~~XDDDD

我還是乖乖只看一場就好~~~ =v=*

下午先跟朋友H子還有蓋亞先約去聚餐!!

要看控之前要先吃個飽飽的,這樣才有力氣HIGH~~

然後互相看了一下各自弄的牌子~~

老實說我的好普通~~不過算了~~XDDDD

吃飽之後,就要搭車往小巨蛋啦~

然後途中朋友SUBA有打來爆軍情~~(喂)

我說的項目都有表演出來~~~

嘖嘖嘖~~~突然有一股我可以去當算命仙的FU~~XDD

茄子~我們一起合開一家吧~(整個誤!!)

回正題!!

因為剛到小巨蛋的時候人多到一個爆炸..............=口=

所以我們去環亞給他晃了一小下~~XDDDDD

大概六點半才進場!!

因為人太多了啦~~~(昏)

那是因為從新竹趕上來的雅如打給我說他已經進場了,問我們什麼時候要過去,要不然我可能7點才進去吧~~~(喂*

然後...小巨蛋的座位走到還真的有點窄.........

這次我深深的體會到了~~~

上次金曲獎坐在三樓沒什麼感覺~~怕高就是了~ ˊ_ˋ

雖然我們位置在藍區,可是其實視野很OK耶~

斜下方就可以看到淀川由浩XDDDDD

然後也可以看到石垣大祐跟後藤泰觀,指示後藤小弟有點被高個兒石垣擋到就是了~~XD

其實老人家我回到家記憶就有點退化了~~~(眾毆)

所以趁著洗完澡之後馬上拿筆記下來~~~

SO~我寫REPO的方式可能跟別人不一樣~~請多諒解阿~~




◎中間淳太的中文開場介紹真的讓我感動到不行,真不愧是我擔的孩子啊!!(啥時又多了一個?~XD")

◎開場從蛋頂出來,其實我要蹲著看才看的到~~噗
不過光是開場我就已經瘋了~~~大笑

◎TEGOMASSU的味增湯,為什麼依然是百分之兩百的可愛??

◎山下阿P的SOLO現場看是一等一的帥~~~!!!
我有跟著跳"擁抱我小姐"

◎錦戶亮你SOLO關風、大阪藍調、男道,本人不負責瘋狂亂入!!!
YOU幹的好啊~~~~感動到我都掉淚了~~~
MASSU跟西給小手一起跳男道的時候好可愛~~~~(SO GOOD)
就算跳錯也沒人會說啥啦~~MASSU!!!

◎小山西給很高調,睡衣本尊出來很可愛~~~!!(幹得好!!)
伴舞的孩子也很可愛,整個焦點錯誤!!!(爆)

◎MC部分太OVER,笑~~~新聞都寫出來了~~!!!
錦戶亮你這個色胚!!!←害我也變色了~都是你害的~(牽拖)
大家都欺負西給翻跟斗,笑!!!可是西給真的不會啦~~~
西給真的好可愛!!!
小手的挑戰真是讓人捏冷汗,因為他下午才摔下舞台說~~ ˊ_ˋ
然後MASSU的梗一直被大家抄~~~YEAH~~~~NEXT!!!

◎Jr.表演的時候我才知道,原來我會唱關西小孩的歌耶!!!
哦呵呵呵呵呵呵呵呵~~我要推BAD!!!!GOGOGO~~
BOYS也很可愛~~水啦~~!!!
ABC整個帥到我一直稱讚~~(打拇指給一打!!)

個人image~~~

◎P:我不得不說阿P真的是長的很好的一個人,看到本尊很可愛,又帥氣,整個感嘆為啥世上有這樣的尤物??
雖然身材練的很好,but畢竟不是我的type!!!(個人喜好問題XD")
可以的話我也想偷摸~~(喂*

◎亮:其實本人是小小隻的阿...=_= 我覺得跟他打架我都可以贏他!(誤)
臉很小,而且皮膚真的是有黑到~~XD
黑皮亮不是講假的~~!!(毆)
不過他不怎麼常過來就是了,嘖~~大家都再說阿六這次怎麼不怎麼理會它的牌子??
姑且解釋說這人也是悶騷一族的吧!!他只是害羞啦~~~XDDDDDD

◎小山:人很親切,對藍區的大家都很好唷~~!!!
本人也是三八鬼啦~~笑
本人很帥~~~真是水啦~~~(←瞬間台化)
尤其是若隱若顯那裡根本就是HIGH爆炸!!!

◎西給:本人很MAN,不知道為什麼再DVD裡的影像被小山拍的很不一樣!!
(喂*)
雖然很MAN,卻散發著"來攻我啊~"←這看到本人根本感覺不出來啊~~
而且西給超常過來我們這裡的!!
也很常跟我們一起玩~~爆

◎MASSU:改天我連時起意會到鼎X豐去堵你~~XD
MASSU真是可愛可愛~~個人表演部份好帥!!!
而且MASSU會跳來跳去,真的好可愛~~ =v=
也跟西給一樣常過來我們這區!!!(幹的好~~)

◎小手:小手也是超可愛的啦!!
而且小手笑起來好像花唷~~!!
不知道為什麼,小手走過來的時候我想到的是埴埴學長??
就像走過來身邊會有小兔兔跟小花出現一樣~~(爆)

◎B.A.D.:基於私心,我還是要說一下淳太!!
淳太中文很好耶!!根本就不像久沒講的樣子~~
而且淳太本人好帥~~~(倒)
然後阿~桐山你本人根本一點都不臭老啊!!
照片都是騙人的嗎???
本人很可愛呀~~所以說我要推BAD~~~~~*(爆)

◎BOYS:大智跟濱田沒什麼過來耶.......
不過大智過來的時候,有叫了他,他還跟我們揮手耶~~好可愛!!

◎ABC:基本上我沒記錯的話,好像只有河合跟塚田過來過吼!!
因為五關跟戶塚我沒什麼看到他們耶!!
他們很親切,尤其是河合!!
跟西給還有MASSU一樣,他會跟我們一起玩帶動唱~~爆笑
整個對他好感度飆升啊!!!

◎石垣大祐:本人真的很帥啊~~~又高!!!
我都偷瞄了好幾次~~爆
下次麻煩帶上里亮太來~~(毆打)

◎淀川由浩:超可愛的!!
而且就在自己位置前下方!!能不HIGH嗎??
我以後會多注意你的~~XDDD

◎後藤泰觀:雖然我沒有很近距離的看到他,可是他也不錯捏!!
靜靜的拉小提琴,是氣質型的小孩~加油啊~~



這次是我過了很久之後才又再看J家控的說!!!

啊~~感覺真讚啊~~

感動到我都不知道要用什麼形容詞了~~XDDDD

是吧?!

控過了,有點空虛............

開始期待下次!!!!

大家一起來期待吧~~笑

搞不好我明年就飛去看關8控!!!

等我阿~~三八歌姬倉&粉嫩小年糕~~XDDDDDD


以上


拖很久的的REPO!!




BY 大概會一直腦殘下去的 ゆ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澤狐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