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時間根本就是超級ギリギリ!!!

 

5點半的時候就躲到公司廁所開始整理!!

 

其實我是在裡面化妝!! 

 

六點一到馬上打卡閃人!!!(除了要衝之外,我也不想在公司多停留一分鐘。)←這才是重點XDDDD

 

雖然很準時衝到站牌...但是還是有慢了...

 

公車轉捷運,有點慢...QAQ 還讓朋友等了真是拍謝!!!

 

相見歡之後,馬上跑到店裡去問排隊的事情。

 

結果女店員說:要現場買得先簽喔,現場買會有號碼,到時候有號碼的先簽完之後再輪到買預售票的人簽。

 

因為考慮到8點半開始,然後人感覺好像有點危險...所以現場買了QAQ (畢竟隔天不是假日而還是要上班阿!!!)

 

然後現場買號碼是56.57 還有海報!!

 

買了之後,到小七去領錢順便買喝的

 

接著就回到B1店裡去等排隊!!!

 

不過一下去有被嚇到!!! 人瞬間變多!!!!!! (是怎樣!!!)

 

原本說8點半,結果樓梯間的海報被用簽字筆改成八點!!! 其實我們下去等的時候大概10分多!!! 有點girigiri!!

 

雖然牌子寫說七點整隊,但是七點10幾分下去也沒看到有再排隊的跡象...

 

然後就跟Aki一起邊等邊聊天~~~ 大概過了七點半,才說請我們先排隊...(這到底是花黑噴...)

 

阿不是說有號碼牌的先... = =|||||

 

後面有位小姐想買專輯結果沒貨然後有剩海報... 這情況真的事太瞎(到底哪招啊!!!)

 

後來有打給奶奶,跟奶奶說了一下時間有改,再打的時候我們已經排在樓梯間了!!!XDDDDDD

 

在樓梯間排到一半,工作人員又把有號碼的叫出去排... (莫名的傻眼)

 

排隊的時候還很好笑,40中到我們之前有一堆人都沒到!!XDDDD 花黑噴???

 

雖然改8點開始,可是到了8點10幾分也沒半個影!!!

 

中間還跑去跟沙羅聊天!!! (謝謝沙羅關心~有好多了~ )

 

噢...然後有一度很度爛自己幹嘛衝動又掏錢買了CD...

 

死摳你是要賺多少才甘願??? Q口Q

 

比大港的時候還貴...............................(噴血而死)

 

所以摳你還是摳你。(是說啥)

 

後來8點20幾分,才有STAFF出來!!!

 

那時候想說哦哦哦哦哦~~~~

 

終於要開始了嗎???

 

結果STAFF是出來擺簽字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整個誤很大...(默)

 

因為我們整隊的時候是被安排在靠近櫃台的地方,所以看不到入口!!! >"<

 

後來又過了一下子,開始有尖叫聲了!!!!!

 

!!!!!!!!!!!!!!

 

來了!!!!!!

 

順序由左到右是:砂糖→輸輸→隊長→達瑯 (大港的時後順序剛好是反過來,由右到左!!)

 

 

KYA~~~~~~~~~~~

 

終於啊!!!!!!!!!!! (灑花)

 

等他們就定位之後看到了拿著攝影機在拍的馬內甲長島!!!

 

是說大港的時候沒有認出來!!!  這次有認出來了!!!

 

MUCC的馬內也太可愛!!!(誤)

(↑重點不在馬內假吧)

 

而且他包的厚厚的,你是有那麼冷嗎??? (欸)

 

 

咦...重點歪了...(揍)

 

咳咳~~~  拉回簽名會!!!!

 

四隻進場最好之後,STAFF好像有在說明吧...*(站太遠了聽不到... =3=)

 

反正在等的時候就跟AKi一直在聊天!!!XDDDDD

 

然後默默的拿了小星星她們的CD來看一下!!!(這是秘密XDDDD)

 

就在我們聊天的時候,前面號碼的人開始移動了!!!

 

 

順序是從砂糖開始!!!!

 

(我還以為跟大港一樣是從達瑯開始!!!)

 

本來我還以為是慢慢來(誰跟你在慢慢來!!!!)

 

可是!!!!!!!!!!!!!!!!!!!!!!!!

 

不到15分鐘就快要輪到我們了阿!!!!!!!!!!!!!!!!!!!!!!!

 

 

我們可是50幾號耶!!!!!!!!  ( ´゚д゚`)えぇーーー

 

噢噢噢噢噢噢噢

 

看著快輪到我們卻越來越緊張!!!!

 

比大港的時候還緊張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

 

(lll゚д゚)ll゚д゚)ll゚д゚)スペシャル ハッ!!

 

大概剩一兩個就到我們的時候,AKi問說要不要我先!!!!

 

結果因為太孬所以還是AKi先好了!!!!!(被揍) ヽ(○`Д´)ノ┌┛)゚д゚)ノブホッ

 

接下來直接快轉!!! (←欸)

 

吼!!!!! 到我的時候超緊張的啊!!!!

 

 

首先是砂糖!!!

 

因為太緊張了,所以講話都是抖~音...(哭)

 

PS.因為跟每個團員說的第一句話都是:こんばんは。

所以...就直接跳過打招呼(眾毆)ヽ(○`Д´)ノ┌┛)゚д゚)ノブホッ

 

吼!!!! 砂糖整個笑容超閃亮的啦!!!!!

 

好溫柔!!!!Q口Q!!!!!!(炸)

 

等砂糖簽好,我說了謝謝,明天請加油!!!

 

砂糖也回說謝謝!!!(←我知道這對話很虛...問題我真的想不出來要跟砂糖說啥ㄚㄚㄚㄚㄚㄚㄚㄚ)

 

砂糖對噗起!!!!! (懺悔)

 

然後咻的很快的輪到輸輸!!!!!(明明就下一個而已...)

 

嘔靠!!!!

 

輸輸你的法令紋咧?????(欸)

 

因為法令紋不見了,所以我覺得輸輸的妝有點厚!!!  (被打爆)

 

看起來一點也不小老頭!!! (眾毆)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覺得輸輸再發光啊!!!!!!!!!

 

這種反應大概就像輸血子看到達瑯一樣!!!(←啥)

 

跟輸輸打完招呼之後,輸輸很專心的在簽。

 

後來我跟輸輸說了因為輸輸的關係,所以開始●●●●●,(←太恥了請讓我消音)

 

輸輸:本当に?(他有嚇一跳)

 

我:はい、先ほど始まりました。

 

輸輸:おおー、是非頑張ってね。(←有點惱殘,不曉得有沒寫錯...)

 

我: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ω〃))テレッテレッ((〃ω〃)))

 

很恥的居然把這種事情說出來了!!!!!!

 

這種情況應該明希崇拜J哥一樣!!!(整個大誤)

 

尬的!!!!!

 

輸輸~~~~

 

撫平了我白天在公司受到的創傷!!!!(無誤)

 

澳烏~~~~~~

 

輸輸~~~~~~~~~~~  

 

接著是隊長!!!!!

 

隊長還是一樣小眼睛!!(你夠了)

 

然後也是很親切的回應!!!

 

再來是達瑯!!!

 

結果...

 

因為對達瑯有種畏懼感...(被揍飛)

 

上次在大港完全沒這感覺啊!!!!!! (難道因為是達瑯先握的順序???)←聽你在說...

 

老實說因為達瑯戴墨鏡,然後因為太ㄘㄨㄚˋ了,完全不敢看他眼睛!!!!

 

(↑是有那麼恐怖嗎???(揍)( ´゚Д゚`)ンマッ!!)

 

吼!!!!!

 

然後簽完之後有一股腳不知道要往哪裡走的感覺...(欸)

 

大概是開心又緊張過頭了吧!!!  

 

總之阿~~~~~

 

簽名會根本比大港那時候還要緊張刺激!!(靠)

 

而且時間行程超級girigiri!!!! 

 

下班直接衝過去!!!!  (還好沒被阿母發現!!!不然會被罵XDDDDD)

 

落落長的寫了第一段!!!

 

LIVE的部分等我有控制在寫好了...

 

(被拖走!!)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澤狐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