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最近天氣很冷,請大家多多保重唷!!

停工了將近3天,因為在幫忙弄家庭代工的東西!! XDDDDDDDDDDDDDD

明天開始會盡力趕工的~~ =ˇ=

這幾天,突然回想到去年一年發生了不少事情啊!!!!!

現在想想,大概是距離我高中畢業之後,睽違四年的壯烈時期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2008年還真是精采啊~~~嘖嘖 (翻記事本)

PS.純粹個人碎碎念,不想看的話就別按下去了~~XD

1.和大家認識!!

這不是狗腿,很開心認識很多人!!!

也從很多人那裡得到了幫助,總之對大家,就是感謝!!

20096年,還要請大家多指教了!!! (鞠躬) m(_ _)m

2.被老師催論文

是的.................實在是很汗顏..........................

我因為某個禮拜在趕畢冊的草稿,忘記把我論文的稿子拿給老師改.....................

然後老師打電話來問說有沒有東西要交??

(掩臉)

老師,對不起呀~~~~~~~~~~~~~~~~~~~~~~~~~~~~~~~ Q^Q

因為你有來催我,我才能順利完成論文可以畢業!!

雖然我自己很智障的選了很機車的題目,

不過,謝謝老師很有耐性的指導我把他寫完啊!

3.畢冊因為有人在靠北,一氣之下全部弄成私心

基本上,2007年就開始製作畢冊了。

只是因為有雜音再囉嗦,然後又死不交照片的人一堆,

導致作業緩慢.....................

俺一氣之下都弄成私心了!!!

雖然大家都還滿喜歡的,但是自己還是有些不滿意。

PS.我是個不愛用電腦畫圖的人!!! XDDDDD

4.我家老爹受傷

恩................基本上我家老爹受傷的這兩個月裡,我都是一個人住。

這兩個月很多事情都有了經歷,然後也見識到了,我奶奶是個怎樣的老人家!!!

失望就算了,那個早在我小時候就知道,但是卻萬萬沒想到他是這麼狠的人。

真的是世間冷暖啊~~~~~~(攤手)

5.上台示範教學演練

教師資格研習的最後一堂,剛好是成果發表!!

結果我抽到簽王~~XDDDDDD

第一個上台~~~鋪哈哈哈哈哈

然後因為太緊張腦袋空白!!! 噗~~~

6.面試的時候被人格侮辱

這個就說來話長......................

反正就是面試的主任,假裝是行政打電話來我家,

面試的時候說要刺探我跟我媽的互動,

然後說我大學唸了四年根本沒用,它可以讓我改頭換面!! = =

再來又說要我什麼事都照他做,說東不可以往西!!

(包括應酬) ←我很想叫他去死!!

然後我回家就向人力銀行檢舉了!!

7.第一份工作取得

雖然是在IBM(現在是改成LEVONO),

但是門市人員也沒啥了不起!!

基本上我試用期完我就走了!!!

原因大家可以去看我舊的文章!!

基本上,一個當了10幾年業務的人,會在新人背後猛暗傷人!!

還有在客人面前狂嚼口香糖+在客人面前打嗝,

還把錯都推給底下的員工,在人前好像是好人!!

在裡辦公室裡卻說"那個新人看起來太有想法很討人厭"

請問這是什麼鬼??

8.當代課老師+誤闖禁忌的廁所!!

ma.......................就是我之前說看到不該看的,然後影像還鬼打牆的出現~~XD

基本是每天扯著喉嚨在上課!!

然後你還要處理課堂上的控管!!

接近一個月的代課生活,學到了很多東西!!

也看到了現在的小孩真的是......................

滿糟糕的.................囧

9.2008年是我每2.3個月就會受傷(見血的那種)的一年

恩,根標題說的一樣!!

整個很不可思議的一年!!

10.●●●●●●●

雖然沒辦法說太明,只能說家裡的長輩生病了!!

現在就是盡力的陪她度過!!

希望可以好轉,雖然很累,雖然好幾次都累到想哭,但是還是要繼續加油!!

畢竟只有我們能給他依靠!!

11.2008/6/7-22歲生日&大學畢業典禮

這一天很特別!!

收到了大家的祝福,也又長了一歲!!

阿姨說是雙喜臨門!!XD

真的呢~~~很開心唷~~~~

所以把他列為最特別的一件事情!! =ˇ=


回顧一下2008年,我遇到事情其實大大小來說是很繁複的!!

但是,也算是我成長經歷最豐富的一年吧~~

那麼,請大家今年2009年也繼續指教了哦~~





以上






BY 準備報名表中的阿ゆぅ

創作者介紹

ΘωΘっ

深澤狐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