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俺是昨天手殘不小心刪掉10G動漫的笨蛋阿狐!!

最近我真的是宅到一整個爆炸!!!

然後現在正在補檔~~XDDDDD

這幾天很拼的把純情看完了~~XDDD

漫畫+動畫!!!!!!!!!!!!!!

雖然劇情是重要的,但是我的重點根本不在劇情~~XDDDD

秋彥多S我整忽略了!!!!!!!!!!(喂)

小熊鈴木先生跟小鴨鴨才是我的重點!!!!!!!!!!XDDDDDDDDDDD

而且,2部第11話,那個小熊真的好像阿倉(?)

超級可愛!!!!!!!!!!!!!!!!!!!!!!!

PS.個人思考怨念有!!

不適的話請把視窗關掉就好~~!!

你快點把MSSP的檔給我看完~~~~(踹飛)


小熊鈴木先生&鈴木先生Jr.

你看穿和服多可愛!!!!!!!!!!!!!!!

snapshot20081223001441.jpg 
再看看,3歲時的阿倉!!

跟鈴木先生Jr.

真的有像吼???
KURA2.JPG 
(對不起...這個爛到爆開的合成...)

再來看長大版的~~XDDDDDDDDDDDDDD
掃瞄0003.jpg 
先看阿倉~~

我圖懶得縮小!!!!!!XDDDDD

變成大頭倉了!!!(被巴)
未命名-1223.JPG 


這是小熊鈴木先生~~XDDDDDDDDDDDDD

很像吧??

songs0812_15-12.jpg 
倉:我比小熊還要可愛才對啊!! =3=
最近在趕賀文~~~
然後又再整理房間!!
書多到一個很誇張~~~(吐血)
然後也在也在整理還沒看的檔!!!!!!!!!!
昨天老俱蹲了直播!!
章大超可愛!!!!!!!!!!!!!!!!!
以上
我先繼續去趕文了~~~~~~(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澤狐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