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安~~~ =ˇ=

意外的賺到一天的假期~~

超開心的~~~耶~~~~

我家外面現在雖然沒下雨,但是風超大!!

果然有颱風天的FU??? (喂)

今天我想我應該可以努力的更新~~~XD

靈感之神啊~~~快點把我的靈感還給我吧~~~~~(踹)

話說今天我要寫食記,

我們正咩~~~你回家之後要記得看黑~~~~

我也想你黑~~~~~XDDDDD






老實說,正咩你不帶我去我還不知道有這個地方黑~~

因為大家都要低調,所以我名字都用代稱XDDDD

然後感謝朋友送我餅乾~~還有陪我去拜拜~~~XDDD

這家店我覺得不錯耶~~~ =ˇ=

以後還會再去的!!

我覺得我寫到會肚子餓~~~~XD






這是我的椒麻雞套餐!! =ˇ=

旁邊是捧由送的小"鴨鴨"錢包~~

可愛吧~~~~XDDD





同樣是椒麻雞套餐~~~

有三個人都吃這個耶~~~~XD

味道不錯哦~~~~

雞肉好吃~~~而且不油!!!





藍帶起司豬排套餐~~(香噴噴的起司味)

忘記把小鴨鴨一起放進去拍了啦~~XDDDD

因為是這個捧由送我小鴨鴨低~~~~~ (害羞)





正咩的三明治套餐~~~~

我一直偷吃她盤子裡的餅乾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料多到爆出來的三明治~~~(噗)




姊姊的咖哩豬肉~~~~好香喔~~~~~(扭)

我下次要吃這個啦~~~~~打滾

(吵死了~~踹)





感謝捧由幫"害羞的我"加點的白飯~~~~XDDDD

早餐沒吃就去真的是個錯誤!!!!XDDDDD

結果這一餐回家就不想吃了~~~~還真省耶~~~XD

他8塊錢而已喔~~~~XDDDDD

你看~~~~旁邊的收據~~~笑滾





咱們的飲料之一!!!

左邊的是姐姐葡萄柚吧!! (努力回想)

再來是正咩的抹茶!!

然後是我的葡萄柚綠茶~~~(很大壺吼)




朋友R的紅茶拿鐵!!

小G的蔓越莓茶!!

小A的紅茶拿鐵~~~ =ˇ=


噢~~~~~~~

改天再去吧~~~

雖然說那裡的冷氣冷到不行~~~~~XDDD

跟是外溫差差很多~~~~大笑

我整個冷到把人家的衣服拿來包著了~~~~(毆)

推薦給大家囉~~~ =ˇ=











以上













BY 今天終於可以好好更新的ゆ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澤狐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